因為璇寶貝是第一胎,所以身為媽咪的我很多東西都是第一次,所以奶嘴也買看起來可愛滴,小月數時因為半夜都要喝奶,所以有時起身後精神會有點晃乎中,在一次半夜裡我餵完奶把寶寶放下,璇寶貝還是不停哭,後來我老公起身看,竟然發現bb哭是因為頭下壓到奶嘴,當場我嚇到!!因為當初我買的不是全矽膠的,至此後,半夜我給bb用的奶嘴都換成全矽膠的。另外補充說明,就是若有給寶寶吃奶嘴吃到睡著的媽咪們我也建議用全矽膠的,因為萬一媽咪先睡著,而寶貝們睡著後奶嘴也不知移位到哪了,萬一壓到臉部其它地方如鼻子或眼睛,雖然輕壓是不會有太大的感覺,可是壓久了也會對臉部造成不好的影響,所以建議媽咪們,若是晚上睡覺時可用全矽膠材質的軟性奶嘴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rin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