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晨三點時想說璇寶貝應該熟睡不太會一直醒了,正要夢周公之際,臨時想說來摸一下璇寶貝的體溫好了,一碰,咦?!不太對哦,溫度好像比平常高了點,此時我的神精突然繃緊,馬上拿耳溫計量了一下,看了一下,愣住,再量一次,一樣!!36.7度!!也許大家覺得還好,但對我而言卻是非同小可,記得璇寶貝從出生到現在感冒和注預防針最多也才到36.5或6,於是我馬上抱下樓到冷氣房讓她吹冷氣散熱,想想我真是太粗心大意了,中耳炎很容易併發腦膜炎的,我還那麼不注意讓璇寶貝受涼到,更自責的是我明知璇寶貝中耳炎,一心只擔心病情,更應該注意氣溫不宜太熱!{#emotions_dlg.emotion_sad_smile},像是奶嘴、喝開水的奶瓶那些如果晚上沒有常常替換的話,室溫熱的情況下變成是讓細菌快速大量繁殖的溫床哦!!所以各位媽咪千萬要注意這點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rin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